• 时间的魔法师从来都不会在一瞬间从帽子中掏出一只白兔来博得喝彩。普普通通的帽子放在那里蒙尘落灰很多年,你从不在意,某天蓦然回首,你才发现帽子里面已经开出了一朵花,根深蒂固。
  • 大部分人,还是会凑凑合合过一辈子。凑合的朋友,一茬来了一茬又走了;一般般的婚姻,吵吵闹闹又承担不起离婚的成本。所以大家才喜欢看离谱的电影电视剧,我们的人生,要靠别人才够起伏。
  • 我们总是从别人的伤痛中学会幸福。
  • 真正的道别是没有道别。真正心甘情愿的道别,根本无须说出来,就已经兴冲冲地奔向新生活了,愿意画句号,根本就是恋恋不舍的表现。
  • 很早前余周周就知道,仇恨的力量远大于爱的力量。爱让我们变得温吞懈怠,快乐满足,只有恨才能让我们在逆境中撑下去。
  • 当你放下戒备,真心想要对一个人好的时候,你就成了瞎子。
  • 林杨自己都没有发觉,有种感觉在悄悄改变。某个雪天,他曾经安然地躺在地上,听着身边女孩子平稳的呼吸,坚定地说,“嗯。”
  • 那时候的林杨轻易地承认自己的喜欢,甚至不需要余周周回报同等的关爱,也会觉得很快乐。喜欢只是一种感觉,不具有任何其他含义。
  • 然而此刻,“我喜欢你”这四个字变得那么艰涩,需要揣度对方的心意,需要衡量自己的分量,他开始想要拥有。
  • 在最美好的年纪里,他们学习数学语文,物理化学,却没有一堂课的名字叫“爱的艺术”。
  • “周周,我也曾经为了某些外在的原因而活着。但是你看,海的另一边没有尽头,这边的太阳落下去,某个地方却正在经历喷薄的日出,你的妈妈永远不会知道你来了普吉岛,也不知道热带鱼从你身边游过,可是那些快乐是你自己的,不需要用来向任何人证明。日子一天天地过,你总是选择可以走的更远,过得更快乐更精彩,不为任何人。”
  • 你,是我的事,也是我的选择,是对是错,我自己担着。
  • 久负大恩必成仇。
  • 高考之后,世事难料,人情冷暖,孩子们都会因为得意失意而变得有些沧桑,最美好单纯的毕业典礼,恰同学少年,应该在尘埃未定的时候。